Saturday, May 8, 2010

Re: [求救] 用MAC適應不良快瘋掉

作者: osolemio (歐蒐雷米歐) 站內: MAC
標題: Re: [求救] 用MAC適應不良快瘋掉
時間: Sun May 9 01:18:59 2010

※ 引述《nomatterwho (nomatter)》之銘言:
: 看上MAC的外表買了它
: 用了近一個月
: 卻發現有好多適應不良的地方
: 不懂的東西去網站找答案都要找好久

喜歡外表沒什麼不好,肯繼續使用、肯學習肯發問就值得推許,
沒有人是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的,
大家都是慢慢學,歡迎你加入mac user的行列。

http://www.macuknow.com/
這個網站有很多資訊可以看看,對你入門Mac有很大的幫助。

: 還找不到
: 一直卡關讓我覺得快瘋了
: 好多問題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>"<
: 1.輸入標點符號
: 怎麼才有WINDOWS標點符號小鍵盤的箭頭
: .實心圓點等等?有沒有標點符號快捷鍵對照表呢?

看你的輸入法決定,
像我用奇摩輸入法就是ctrl+cmd+.
其實我還是喜歡香草酷音模組,不過香草酷音在Snow Leopard根本是場災難。

: 2.文書處理
: 從網站上無法直接儲存開的WORD檔
: 我是用OPEN OFFICE,
: 是不是這樣就沒辦法儲存網路上的文件?

我不太懂你的問法,
如果你要下載網路上的doc檔,當然是沒有問題啊,
假若下載好你要開啟doc檔,可能就需要open office或是office for mac,
不過格式會不會跑掉我就不能肯定,
這是office本身的問題,與蘋果無關,別怪他了。

: 3.MSN
: 我用ADIUM輸入MSN帳號
: 可是輸入錯了
: 找不到地方可以改
: 現在他只能輸入密碼
: 所以我進不去MSN

當你開啟adium時,左上角的蘋果圖案旁邊點Adium-偏好設定-帳號,
那邊就有編輯可以設定。
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麻煩大家幫幫我>"<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推 ryanlei:下下一波是七月(July)上市 你看錯了 05/09 08:12
    推 josence:推>>>香草酷音在Snow Leopard根本是場災難 05/09 09:29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