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Re: [求救] 無法充電

作者: jemi (agnes) 看板: MAC
標題: Re: [求救] 無法充電
時間: Sat May 22 16:05:43 2010



後續報導。

最後,一樣拿到廣盈檢修。
工程師說明如果確認不是變壓器的問題
那這次新買的在7日之內絕對可以退費
聽到這裡
真的安心不少 (畢竟一顆變壓器居然要花我2900大洋)

檢修完後
確定是電腦充電接觸孔那邊的電路板出了問題
做了更換後,問題就解決了

於是
我得以退回變壓器
也終於拿回我的air了

現在開始有些猶豫是不是要趁還在保固期限內趕緊買apple care?


總而言之
工程師服務態度蠻好的
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諸多煩瑣問題

但我覺得他們客服反應有點遲緩
連與我聯繫的工程師也這麼表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