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Re: [軟體] 請問iphoto的相片為什麼變得很小...

作者: liuyijen ( 阿仔) 站內: MAC
標題: Re: [軟體] 請問iphoto的相片為什麼變得很小...
時間: Sat May 8 06:47:02 2010

後來我發現變小的原因了!!!!!!

因為我上傳照片到網路之前會習慣先把圖片用photoshop縮小

(另存成jpeg) 想說這樣會傳比較快

可是可是!!!!!!

我令存的時候 並沒有蓋過原本的檔案 而是存在桌面上

但為什麼連原本的檔案也變小了呢?

這樣是否就再也找不回原本的大檔案了?

所以說iphoto不能亂碰

就是連把照片複製到桌面(我沒有去動library喔)再縮小也不行???

這個程式也太環環相扣了吧???


※ 引述《liuyijen ( 阿仔)》之銘言:
: 想備份一些照片到外接硬碟裡
: 做法是直接把iphoto的照片全選後拖曳到外接硬碟的資料夾
: 但是原本應該至少有1MB的照片變成400多KB
: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呢?
: 還是我備份的方法不對?
: 我想要備份下來的資料很單純的只有一個jepg檔案
: 不要像iphoto那樣還分data original那些
: (我剛剛爬文但還是看不懂 如果有類似的解說文章在前面麻煩告訴我我再研讀一次)
: 謝謝!!!!!!!!!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推 AndreYangMan:應該可以吧?我都從iphoto直接拉照到桌上再縮是ok的.. 05/08 07:16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