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[軟體] iwork可否自動調整視窗大小和顯示數字

作者: grene (black or white) 看板: MAC
標題: [軟體] iwork可否自動調整視窗大小和顯示數字
時間: Thu May 20 20:19:03 2010


開始使用pages 很多東西不會用還請各位指教

我學校有27吋imac 處理文書很爽快 很多時候我需要對照兩篇文章

我希望能左邊一篇 右邊一篇 可以很輕鬆的處理文件

請問有方式可以這樣做 而不需要我慢慢的調整視窗大小嗎?

兩個還好 很多時候我會去看英文文章 然後整個用google翻譯成中文

然後再打心得 這樣我會需要三個視窗

我希望能

英英中中
英英中中
心心心心

這種滿滿的排滿我的視窗 處理文書應該會很方便 請問可以這樣嗎?



在請問如何出現跟word一樣 按一個tab就自動出現1. 2. 3. 或 I. II, III這樣子


再請問 我用的帳號有iword正版 但其他帳號的iword卻是試用版?

都一起放在應用程式欄裡 為什麼其他帳號不能使用呢? 何解?



謝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