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[求救] iPad的iApp常常掛掉

作者: theWANDERER (Liebe ist fr alle da) 看板: MAC
標題: [求救] iPad的iApp常常掛掉
時間: Sun May 9 08:13:21 2010

小弟的iPAD買了一個月左右

有幾個現象應該是異常的,想請教一下各位板友

1. 如果我關閉螢幕或者他自動休眠之前我沒有把程式關掉回到桌面

重新開螢幕,並且unlock之後

該程式會繼續顯示,但是有一定的機率會會螢幕全黑

然後進入一個金屬質感的蘋果在讀取的畫面,約十秒

似乎是重新開機?

我覺得休眠之前沒有回到桌面,不應該有這樣的現象

這個發生的頻率大概是三分之一(沒回桌面的時候)

如果我有回到桌面就不會發生

2. 某些iApp不能用,像tap tap radiation、Soosiz HD Lite

讀取到某些特定點會掛掉,會回到桌面

這是100%會發生的

3. 有時候也會用一用突然就進入1.敘述的黑畫面,不管在哪

這個大概一週一次

這些問題我感覺像是軟體的問題

所以我有想要把它整台reset

請問我該怎樣才能保住我所有的iApp與設定值呢?

是不是和我的桌機(MBP)有sync過可以直接restore?

如果可以的話,又有一個問題了,我假設2的情況是iApp出問題了

那會不會MBP裡面的也有問題,restore還是一樣呢?

那如果搞來搞去,問題還是存在,我應該怎樣向蘋果申訴呢

小弟人在在美國,謝謝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推 carymask:人在米國的話就拿到genius bar,他們應該會幫你解決的… 05/09 09:07
    → theWANDERER:小弟在一個沒有genius bar的都市,想自己能搞先搞一下 05/09 09:21
    → theWANDERER:至少就是說,希望能到了那邊可以重新製造當機給他們看 05/09 09:22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