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[求救] 註冊問題

作者: st181234 (阿紫) 看板: MAC
標題: [求救] 註冊問題
時間: Sun May 16 21:40:36 2010


各位MAC的板友大家好。

我在一個星期前買了一台MAC Mini,

那時候店員告訴我如果用起來覺得沒有什麼問題,

七天後就點那個傳送註冊資訊上網註冊就可以了。



我用了一個星期,

感覺都還不錯,

於是就在剛剛我點下了那個東西,

然後把資料填一填送出去了。

請問是這樣就好了嗎?

還有需要再註冊一個Apple ID嗎?

還是這兩個根本就是做一樣的事@@

但是沒有看到他給我輸入帳號密碼的地方說。



另外,

那個註冊裡面的個人資料是可以更改的嗎?

像如果手機掉了換一個門號之類的,

或者是搬家…(這可能機率比較小)

如果要改要去哪邊改呢?



小弟新手,

如果問了蠢問題請見諒,

感謝大家解答(鞠躬)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